2008年3月16日

★職能考核泡茶篇遊戲 (Flash game)


大胖動物園,職能考核泡茶篇遊戲game
->開始玩遊戲 play
~


瞎咪! 不能玩,可能是你沒灌最新的Flash Player ( get Flash Player)

下載flashPlayer


終於來到大胖動物園的休假日,最近大胖動物園區生意慘淡,動物們的餐點比平常差了很多,一群饑餓的動物像是難民一樣,尋著香味,來到你的小吃攤前。

面對這些食量大且挨餓已久的動物們,你不但要同時烤香腸、忙著準備小零食,茶葉還得泡的漂亮。
一個訓練反應、一心多用的好玩Flash遊戲。

<遊戲分數等級>
1000分以下:
手腦無法同時並用,適合做專注單一的工作,無法分辨何謂『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」。

1000~2500分:
正常等級,可從事種類不多,複雜度不高的小吃攤,例如紅豆餅,仍不適合從事早餐店。

2500~3500分:
小吃達人,適合從事早餐店及種類很多的小吃攤。

3500以上:
你有點宅嘍,可能會有脊椎毛病喔,小心痔瘡,不要再玩啦








28 則留言:

Sodacheese 提到...

你畫的腳色都好可愛>_< 很喜歡
下載遊戲那邊一開始還以為沒有做連結..

文鄒鄒 提到...

歡迎來玩,已請老闆做了修改嘍,現在有胖老闆可愛的下載畫面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超好玩!會入迷ㄝ!

文鄒鄒 提到...

re: pellegrino
感謝鼓勵,會再推出新的遊戲的,請多多幫忙推銷一下呀

Unknown 提到...

有一次整個節奏速度慢下來,瓦斯燒不完,結果我竟然達到你說的神的地步...哈!

文鄒鄒 提到...

哇裡,程式有Bub,這不算不算

提到...

老師怎沒來個排行榜才能刺激我用力破關!

geo 提到...

1000分以下:手腦無法同時並用,適合做專注單一的工作,無法分辨何謂『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」。

===>啊啊啊啊啊,就是我。啊啊啊啊啊,真是太傷心了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!!
今早最高紀錄2678分...
希望可以再接再厲下去,到神的地步

文鄒鄒 提到...

to囤
我也很想加排行榜,改天加加吧
感謝來玩

文鄒鄒 提到...

to Geo
再練一個月,就可以改善手腦不協調的問題

to Steven D
太強了,我的記錄是3200分,可能很快就會被破了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拍謝喔..
今天在文大玩ㄉ時候,不小心破ㄌ你ㄉ紀錄3765....哈哈
沒有Bog喔!!

Unknown 提到...

哈~我已經到4000分囉!從第一次負分練的喔!

文鄒鄒 提到...

to steven,pellegrino

怎麼可能4000分,不相信
post照片上來,看來要趕快做排行榜了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今天要畢業ㄌ,結果全班一大堆人
都在玩你ㄉ小吃達人拉,有人沒完過,到
最後的分數都有2700左右,而我今天又不
小心破ㄌ自己的紀錄囉3892,有圖為鑑喔
http://yostevemdyo.blogspot.com/

阿文 提到...

園長,我們班的Steven D 到結業前最一刻都不忘炫耀自己小吃達人的分數(學Flash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認真...),真的很吵耶,園長快點把他封鎖啦!!

文鄒鄒 提到...

to Steven D:
目前已有4200分的記錄,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玩的

to wen
哈哈,一定很吵,對吧?
Steven D一講起話來,會重複個不停

Unknown 提到...

@@"
哪裡講重復拉
分數沒重復ㄚ
哈哈!!
老師快搞各排行榜拉

提到...

同學,控制一下喔,留言要比你們破關先破掉喔~~~~~~~~~家裡的划鼠比學校難用所以沒破小D,不能怪我嫩ㄋㄟ!








上面的破不了關理由很多~~~~~~~~~

文鄒鄒 提到...

各位大胖動物園的老主顧們:
好消息通知!
就是..
排行榜做好啦! oh~ya!

趕快來搶第一吧,目前紀錄保持人仍是我。
嘿嘿

提到...

版主你是不是作弊ㄋㄟ?第一名我不相信,請po錄影片ㄏㄏㄏ

文鄒鄒 提到...

我才三千七百多,已經不夠看了,被擠到後面去了。連Steven D都贏我了。

Unknown 提到...

版大
您三姐比較利害ㄅ
6千多ㄉ分數,那時是神ㄉ境界
我決定放棄ㄌ..

提到...

c c c 小D每次都騙人啦~~說放棄結果,不賴拿到冠軍!好樣的~~請你代表405教室出去跟別班比賽ㄏㄏ拿獎牌!

Unknown 提到...

to 囤
沒辦法阿...
一開電腦就想來玩一下ㄅ
職業玩家還沒把真正ㄉ分數po上去拉,不然冠軍寶座早就換人嚕

提到...

《活動一》 時間 5/24 (六) 10:00am - 4:00pm 地點:國父紀念館
網址:http://www.scsrc.org.tw/new_life/news_com.php?num=13
豆豆森林參與義賣活動喔!綠化你的生活!
《活動二》 時間 5/24 (六) 4:00pm - 7:00pm 地點:台北縣政府 縣民廣場
(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)
網址:http://bonsteppr.myweb.hinet.net/051.htm
青芩的簡單生活過日子工坊 和 奇兒漫畫家 這天有擺攤喔!
《活動三》 時間 5/25 (日) 下午 3:30 - 5 :00 地點:國父紀念館 ( 正門右邊,我是B042號 )
(72奇兒漫畫家)
25日週日考街頭藝人, 就是考 戶外畫家喔 畫漫畫人像, 國父紀念館正門右邊,位子在B042號PM3:30~5:10 請拜託拜託投一票!讓奇兒考試通過我們才會幸福^_^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72comic-72comic72/
同學們看到了,有空要來!路過的網友有興趣也一定要來看看我們這一班喔!
405教室的網店創業班歡迎你來。有人要我烙人去,我很俗仔,所以只敢來灌水!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,我是你學生sophie的朋友.我有一個東西要做成FLAsH,可以和你聯絡聊一下嗎?李素卿

提到...

見鬼嚕~~~全部都飄到6000分@@!請問滑鼠換幾個掉?








只能給榜上大爺們,啪啪手~~~水喔!汗顏學生我目前還未破3000分=.="